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5食质1班举办“营养与健康”主题讲座
添加者:点击数: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专业的积极性,为将来的就业做一个好的铺垫,同时又能多思考、多关注食品问题,思考营养与健康的问题。5月6日晚,15食质1班于3号教学楼307举行了“营养与健康”主题讲座。本次的讲座,我们有幸请到了从业多年、知识颇丰的王颖老师给我们传授知识,出席的还有班主任朱老师。

讲座开始之后,王颖老师生动的讲解立刻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不少同学纷纷拿起笔做笔记。这次讲座由四部分构成:健康标准是什么、营养及营养的发展、为什么营养与健康密切相关、怎样保持营养均衡。讲座的过程中不时有同学提出问题,气氛活跃。讲座在一个积极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这次的讲座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加让大家了解了如何健康的生活,加深了大家对营养与健康的重视。同时,帮助同学们为以后的学习及将来的工作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