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下午三点,14级食科班在三教208开展了期中师生交流会。这次班会意在带领全班同学对前半学期进行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学习进行规划,并对同学们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解。
班会探讨了班级学风建设,师生双方对于教学方式的不同见解与存在的不足。接着老师了解同学们的寝室生活。马上就要期中考试,班主任再次强调大学生更应该努力认真的学习,不能有所懈怠,同学们要加强学习的决心和动力,认真去上自习。大家也都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成绩。
经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大家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班会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使班级体更加和睦,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