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6年6月13日,在14食科班班委的精心准备下,全体同学共同迎着和煦的阳光,哼着欢快的小曲,开始了游览仁寿山的活动。
早上10点,全体同学到达此次活动的目的地仁寿山,开始了爬山活动,大家边爬山,边聊天、唱歌,场面好不热闹,下山后大家又去划船游览,中午大家在农家乐进行了聚餐活动,班主任程老师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四六级考试来临之前,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很好的放松了自己的身心,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考试中去。
这次活动,使我们与老师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更加淳厚,班级更加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