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5食质2班召开学习总结班会
添加者: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四时,我院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二班于二教201开展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赵堂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班主任对本学期的学习与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在这一学期的表现进行评价,表达对同学们学习与工作的肯定。他指出本学期我班同学积极参加学院活动,认真学习,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随后,对新转来的三位同学进行介绍,并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和班里同学更近一步,互相关爱。

会议的最后班主任表示下学期将步入大二,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有着新的要求与建议。希望大家及早适应,为下学期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