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于7月11日至22日对15级学生进行军事化训练。为了军训期间有关工作的更好开展,7月10我院于3教602教室展开“军训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霆主持,15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宣读各项注意事项:包括请销假制度、连队划分、时间安排等。他强调在训期间,同学们要服从教官安排,听从指挥,对自己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军训中来,顺利完成为期11天的军事训练。其次,在军训期间做好防暑工作,常备药品,他指出“女同学更应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本次动员大会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不怕苦,不怕累,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