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第二学期的学习即将结束,值此之际,15食质二班于7月10日召开“学期总结及军训动员”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主持,文体委员和宣传委员做主要宣讲。
班会伊始,团支书就本学期同学们表现做出总结。她通报了同学们获奖情况,及旷课、旷操情况。同时强调希望下学期本类情形不再出现。接着,学习委员对假期读书笔记与下学期的课程学习进行简单介绍,强调课程的重要性,尤其是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级的重要;随后,生活委员报告了班费使用情况,并与同学们共同商议学期班级活动,由同学们提议,生活委员负责组织。
会议的最后,班长交代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及要求,强调军训时严格遵守教官训导,积极实施命令,一定要克服天气等因素。同时要注意身体。在军训结束后,要求每位同学写一份心得体会。各舍长做好假期回家时间与联系方式的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