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5食质2班召开学期总结及军训动员班会
添加者:点击数:

大一第二学期的学习即将结束,值此之际,15食质二班于7月10日召开“学期总结及军训动员”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主持,文体委员和宣传委员做主要宣讲。

班会伊始,团支书就本学期同学们表现做出总结。通报了同学们获奖情况,及旷课、旷操情况。同时强调希望下学期本类情形不再出现。接着,学习委员对假期读书笔记与下学期的课程学习进行简单介绍强调课程的重要性,尤其是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级的重要;随后,生活委员报告了班费使用情况并与同学们共同商议学期班级活动由同学们提议,生活委员负责组织。

会议的最后,班长交代军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及要求,强调军训时严格遵守教官训导,积极实施命令,一定要克服天气等因素。同时要注意身体。在军训结束后,要求每位同学写一份心得体会。各舍长做好假期回家时间与联系方式的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