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使同学们及早从轻松地假期生活中走出,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来。8月28日,15食质二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于工科楼301室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主任向各位同学亲切问好,并对假期的活动进行了解。随后班长及团支记对上学期的学习、工作进行总结,赵老师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表现进行表扬与批评;对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继续进步;对学习不足的同学进行鼓励,希望在这一学期的学习中有很大改变;同时,班主任对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工作寄予厚望。也提出了几点意见与建议:1、望同学们能够为班级、为自己争光,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活动。2、争取在这一学期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考试。3、按时上课上操。会议期间,气氛轻松愉快,每位同学都沉浸在重逢的喜悦中。
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带着新的目标,让我们一起展开雏鹰的翅膀展翅高飞,一起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