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5食质1班召开“新学期,新气象”主题班会
添加者:点击数:

为了让学生能够迅速地从假期生活过度到新学期的学习。8月31日下午四时,15食质1班于三号教学楼210室,召开“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动员大会。

在会议上,朱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在学习中遇到的艰辛。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调整自己心态的方法。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其次,对于本班上学年的整体表现做出总结,提出了新的规划。会议尾声朱老师鼓励所有同学为自己的未来奋斗、拼搏。会上,同学们听得极为认真,对自己上学年的表现做了回顾,各个斗志昂扬,想大干一场。

新的学期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新的学期是纠正的开始,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都会有新的突破、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