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迎新季。应学院响应,为16级新生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住宿环境。8月30号下午3点,15级生物工程班组织全体同学于男生宿舍七号楼集合打扫卫生。
集合完毕后,在班委安排下,生工班同学组成两男一女“互帮互助”卫生小组。对寝室进行了认真彻底的打扫。大家分工合作,各自忙碌手头的工作,扫地、拖地、细心地擦拭柜子、桌子。一切井然有序。整理完毕后,男生三三两两地穿梭于楼上楼下,为新同学的准备桌椅。在大家的忙碌之下,两个楼层变得干净而整洁,俨然做好了迎接新生入住的准备。
这次生工集体打扫卫生的活动,让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有了一个为新生提供一些帮助的机会,也表达了我们对即将到来农大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的热烈欢迎,也增进了本班同学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