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3食质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添加者:点击数:

9月2日上午,13食质班于3教105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主持,全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首先,班主任向全班同学宣读了关于征集大学生入伍工作的通知及相关优惠政策,强调了报名的时间,要求以及注意事项,鼓励有意向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接着,班主任向大家通报了上学期考试情况,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学期里再接再厉,处理好上课与考研的关系。最后,针对目前大家关注网络及电信诈骗行为,要求大家加强防范意识,防止上当受骗。另外,班长还强调了宿舍卫生、综合测评及其贫困生入库等其它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