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晚上7点30,15生工班班主任和全体同学于3教302举办新学期的首次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主持,从“参军、综测测评”出发,分析了生工班在过去的一年的情况,并对新旳一年提出了崭新的目标。
会议伊始,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参军要求,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响应国家征兵的号召;一个学年已经过去了,我班的“综测测评”工作即将展开。为保证综测工作的公平性,根据学院发布的文件要求,我班通过班级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了5位同学们信任的、有责任心的同学与班长和团支书组成了7人测评小组。此外,作为本班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主任对于同学们过去一年的表现做了总结,也鼓励同学们能在新的学期,有个合理可行的计划。
本次班会旨在督促同学们,在新学期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并向着这个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