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3食科召开新学期班会
添加者:点击数:

    9月5日下午5点,13食科全体同学在2号教学楼召开了16—17学年年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13食科班主任张老师主持。

    班会在点名结束后正式开始。本次班会共分三个环节依次进行,第一环节是张老师做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他对上学期班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向同学们通报了上学期班级的挂科情况呼吁同学们提高学习积极性,在学习上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把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张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考研中去,提高自己,按照既定的学习复习计划,坚定不移的去努力,在今年的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创造美好的未来。

    同时,张老师还鼓励有意愿的同学积极参军服兵役,并指出服兵役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自我修养,锻炼自己的意志和品格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入伍的有利条件和相关鼓励政策。

    班会最后是由班长宣布今年的综测评分方法和参与评分的同学们的选拔并对本次综测评估的加分项给予了详细的说明。最后班级还对复习笔记前十名的同学进行了奖励,并将其笔记进行班内传阅。

    通过本次班会,相信13食科全体同学对自己本学期的学习会有一个具体可行的计划,对班内学习气氛有很大的提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