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下午,15食质1班于三教106室召开综合测评签字确认会议。跨越两个学期,持续了半个月的学生综合测评工作在本班班委、班级代表以及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得以顺利完成。此次会议由班长主持召开,15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全体同学们出席。
会议伊始,班长对综合测评计算的细则予以讲解,对有问题的同学现场进行重新核对,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并介绍了学校关于奖、助学金的评定细则。接着同学们对自己的综合测评进行自我计算,签字确认。会议的最后,班委对本班的综合情况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抓紧本学年的学习,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学习生活。
此次会议,鼓舞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并对未来一学年本班的综合表现起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