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5生工班召开职业生涯规划主题座谈会
添加者: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2点15生工班所有同学在班委的带领来到工学楼一楼酒窖参加由班级自主组织的“喜迎校庆,校友与我面对面”职业规划主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张老师主持,并邀请了几位同专业前辈一同参与这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以交流学习和大学生活为主。座谈会一开始,张老师为我们逐一介绍此次应邀参加座谈会的几位前辈;他们有的已经参与工作、有的研究生在读、还有两位是刚刚被推免为研究生的学长。他们有着比我们丰富的学习经验,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也较为了解。所以座谈会一开始,同学们诚恳地邀请学长为我们一一讲述他们自己的大学经历,分享他们的学习方法。学长还提议本班同学,要有明确的目标,不虚度大学光阴听完学长的经验讲述,同学们感触良多。会议后期,同学们把学长邀请到座位中间,并把自己目前还存在的疑惑向学长倾述。学长们也为同学们做了耐心的讲解,期间交谈氛围轻松愉快。

这次主题座谈会对于本班同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很多对于自己的专业和学习状态比较迷茫的同学,在这次座谈会中很多问题得到解答。学长们的学习经验也为同学带来很大的借鉴价值。同学通过这次座谈会更是对自己的专业前景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