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6级生物工程班召开班会
添加者:点击数:

16级生物工程班于10月21日下午3:30三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第三次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有16级生物工程班班主任和生工班全体成员,本次班会由班长主持进行。

会议伊始,班长向班主任汇报了开课后的各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班主任强调上课手机要以静音或关机状态放于手机袋中,每节课都会由学习委员做记载。上晚自习时请假要本人、宿舍长、学生会部长签字,缺一不可。班长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和晚自习占教问题。

随后,班级内个别同学进行演讲,讲述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最后由班主任进行点评。

此次会议总结了前一段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为今后学习、生活做出指导,为学生提供了表现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