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重考验,层层选拔之下,11月5日,我院“食科杯”篮球赛落下帷幕,。经过为期两周激烈比拼。15食质2班男子篮球队在本届比赛中获得了本届篮球冠军。
最后一场冠军赛上,拉拉队员围满半场,等候比赛的开启。对手13葡萄酒班,他们凭借多年的默契,熟练的传球,矫健的身姿一直遥遥领先。在这紧张的环境下,我班男生不畏强敌,凭借两年的默契,先前的战术准备,用自己身上的汗,嘴里的怒吼,一次次的给对手下马威,也带给了场下同学自信,用自己的加油声,坚信他们一定会赢。
每位同学都激动不已,想起之前每一场比赛大家的付出:篮球队员的拼搏,拉拉队的呐喊。每一个人都拼尽全力。
这次篮球赛的冠军,见证了我们一年的成长,是对我们的最大鼓励,往后的道路上还有更多的考验,坚信我们15食质二班一定能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向更好的未来进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