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中午十二点,14生工班全体同学于二号教学楼313室召开了阶段性总结班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魏老师主持召开,旨在总结班级在过去两个月里同学们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提出解决方案与措施。
会议伊始,班主任魏老师介绍了两名退伍复学到我班的新同学,并向他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能够和睦相处,互帮互助,也希望他们在平时与同学们分享在部队里的生活,鼓励同学们吃苦耐劳,拼搏进取,尤其是平时旷课偷懒的同学,魏老师希望他们在这两位同学的影响下能深刻自我反省。
接下来,魏老师给大家解释了本学年奖助学金评定的有关事宜,以及从下学年开始,奖助学金评定方针所调整的策略,希望同学们努力把握机会。之后,魏老师有请生活委员谢明同学为大家详细汇报了上学年班费的收支情况,同时强调了本学年班费缴费政策。最后,魏老师再次强调同学们要认真搞好学习,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拒绝网络游戏与睡觉玩乐,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