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5食质1班召开“班委换届”会议
添加者:点击数:

为了提高班级学习学风,拓展班级课余活动,营造一个更好的班级氛围,11月8日晚,15食质1班于三教308室召开班委换届会议。本次会议由班主任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出席参加。

此次班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班主任对近期的考试传授了复习经验,强调学会梳理知识是重点。其次,提到了该如何学习,鼓励同学们早起晨读,学会独立学习。第二阶段,班级进行了班委人员的调整,前班委依次上台向同学们介绍工作职责,以及对自己工作的感受,接着进行民主投票选举活动。随后,当众唱票,公布各个岗位的最终人选。在一片和谐的氛围内班会接近尾声,最后,班主任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班级活动中积极配合班委工作,新一届的班委也要敢于奉献,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密切配合,处理好班级各项事务。

此次班会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塑造了一个更加积极、活力的班级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