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6生工班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
添加者: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12月2星期五下午,班主任王老师工科楼301室生物工程班赵志杰、黄湉湉、苏强、覃柯含四位同学针对大学生活、学习是否适应等问题进行交谈。

王老师学校饮食住宿条件日常生活问题到学习等专业知识问题,与同学展开了一对一交流。同时,老师深入了解他们家中的情况,是否会对学习生活产生影响,并询问了同学们对兰州的环境,消费习惯等问题的看法。随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解答。

通过这次平等的交流,让我们到了家的温暖,对迷茫的大学生活有了目标。最后,祝愿我们的班级会越来越好,祝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