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14生工班于我校四号教学楼201室召开了期末总结班会,此次班会由代理班主任王霆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王老师向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通过班长和学习委员掌握了班级的基本情况。会上,王老师还认识了其他几位班委成员,并希望在日后的工作中各班委能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班主任工作。
随后,王老师还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特别关注了几位挂科较多的同学,并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大三这个关键时期学好专业知识,时时刻刻要有竞争意识,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此外,王老师强调期末考试禁止作弊,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努力克服困难,做好期末的复习工作。
会议尾声,王老师提醒大家在假期注意安全,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