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的寒假已经告一段落,为鼓励同学们尽快投入到学习生活中。2月26日晚,15食质1班在班主任朱艳老师的带领下于二号教学楼202室召开新学期“收心”主题班会。
会上,朱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并对本班上学年的整体表现做了总结,提出了新的规划。她说:“为了不给青春留遗憾,我们必须要珍惜眼下的分分秒秒,尽快探索出符合自己学习的方法及努力的方向,并且不断地向着既定的方向前进,最终才能做到无悔青春。”
会议尾声,朱老师鼓励所有同学为自己的未来奋斗、拼搏。同学们听得极为认真,对自己上学年的表现做了回顾,各个斗志昂扬,想大干一场,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都会有新的突破、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