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号,16级生物工程班在三教302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主持,生工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班主任对上学期学习成绩优异的同学提出表扬,并且鼓励他们新的一学期继续努力,更加优秀,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挂科的同学进行批评教育。同时,班主任提出新的一学期继续按照第一学期的管理方法,加上晚自习,课前交手机,不许带笔记本电脑等等。此外,班主任强调网贷事情,杜绝网贷以及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防止传销活动发生在自己身上。新学期班主任倡议大家劳逸结合,学习之余可以举行班里内部的体育活动,比如兵乓球,羽毛球等比赛,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充实。
新的一学期已经开始了,不论上学期过的怎样,自己有没有进步,新的学期就应该有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新的一学期,好好学习,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