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下午四点,为加强学生管理,安排班级事务。16食质班在三教302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汪老师主持,食质班人员全部到场。
首先,汪老师向转专业的三名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希望16食质班保持良好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其次,汪老师对上学期的成绩做了总结,并向班长询问了班级近期状况,详细地安排了新学期的各项事务,并强调新学期课业的重要性,不能放松学习。最后,汪老师启发同学们对职业和专业进行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并鼓励同学们动手实践培养动手操纵能力。
本次班会对过去一个学期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新的目标,鼓励大家继续向前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