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学院于风雨操场举办了“奋进杯”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班积极响应参与各项比赛活动,在跑步,接力赛,跳远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好成绩。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班长周鼎德、包瑞星同学分别取得了第二、第三好成绩。各位同学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纷纷送上祝贺。
本次运动会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另一方面,又加强了班级的概念,团结同学,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