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用她最多情的语言宣告了自己的到来,窗外绵绵的细雨告诉我们,她已经跨进了我们的校园。3月19日,一场细雨为我们拉开了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年一度院运动会的帷幕,雨水把操场冲洗得格外干净,却没有浇灭“食科人”心中的激情。我班运动员更是带着昂扬的斗志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百米赛道上,生工班的运动选手们像耀眼的流星,每一次划过都能激起我们寸寸高涨的热情。长跑更是彰显了我们生工班的坚韧,看着同学们挥洒着汗水向前奔跑,我们心中回荡的不仅仅是因钦佩而激起的涟漪,还有一阵阵无以言说的感动。跳远项目上,同学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显得那么青春无限。
经过各位同学的不懈努力,我班在这次院级田径运动会中取得“团体总分第一”这样傲人的成绩,所得的每一分都积攒着生工运动员的汗水。我们骄傲与喜悦,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付出,大家更是品尝了那种同学之间互帮互组,团结友爱的滋味,每个人都收获颇多,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