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14葡萄酒班全体同学于二号教学楼408教室召开“学期安排工作”会议,本次班会由班主任王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王老师对同学们本年度第一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作了总结,指出了好的方面和不足之处,并向各位同学提出了改进的意见。随后,她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和考研方向,要求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为毕业之后的工作和学习做好准备,同时对大家本学期学习生活作了安排,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合理安排学习及课外时间。最后,班委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的各项活动安排,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为班级建设作出努力。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即将面临毕业,必须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定好目标,为实现它努力奋斗,只有这样我们才会有一个好的未来,不虚大学四年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