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院学子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6月7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丁香花开”新老生座谈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13级优秀毕业生及14、15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首先,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大学生活的体会,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方法、工作实践等方面的感受。他们说,制定学习计划、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大量的阅读是大学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各位学弟学妹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持之以恒的为之奋斗。同时,14、15级同学就“如何设计毕业论文”、“工作面试的注意事项”、“考研复习准备”等方面问题向优秀毕业生请教。他们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鼓励各位同学要开拓视野,发掘自身能力,为以后的人生打下夯实的基础。


会议的最后,学生代表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的祝愿,祝福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道路上发挥农大学子敦品励学、笃志允能的精神,奋发有为,努力拼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