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添加者: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食品学院于612日下午在3601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书记李金秀,团委书记王锴老师,辅导员王霆老师和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对毕业生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毕业生中所有的学生干部在校期间为学院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谢意;对在学习生活中积极上进,成绩优异,为学院学风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李书记结合学院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不管做什么都可以自始至终,善做善成;希望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毕业,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放松心态但不放纵行为,老实本分的做好自己,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希望毕业生可以珍惜最后这些与老师同学相处的时间,珍惜四年的同窗情,希望大家都能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随后,王锴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毕业生合影”“学院毕业生酒会”以及“毕业典礼”和一些后续工作做了近一步的部署,并且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丰富多彩地文明离校活动当中,确保顺利毕业、愉快离校。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祝福声中结束。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毕业生离校的相关规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文明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