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多门课程的结课,相应的期末考试也随之而来。为了同学们在末考中有一个好成绩,16食科2班6月20日于四教203举办了“末考动员大会”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长韩伟光组织开展,班委协助,16食科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长关于末考提出了以下几点:一、确立清楚明确的目标,保证“无挂科”。二、对大家做了一个简单分析,希望每位同学可以从每个科目中找出自己的弱点,解决问题。三、对考试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可以做到“诚信开考,无作弊”。随后,由班级优秀学生范振杰给同学们分享了她自己的的学习方法和经验,并对同学们给予了鼓励,让大家有一个全面的复习。
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班长表示,本次班会的圆满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复习积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