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下午,16食科班于三教103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盛老师主持,16食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长对上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反思。接着,根据班长的发言,盛老师对同学们做出了一些要求:
1、关于班委会的调整工作,经过上一学年的学习和观察,对于部分班委提出的辞职申请进行局部调整;
2、关于宿舍文化建设的完善,主要对于表现差的宿舍做出进一步调整;
3、明确班级奖罚政策,针对上一学期,我班出勤率差的现象,将奖罚政策细化,以督促同学按时出操和上课。
新学期新目标,班主任老师新的整治方案为大家带来了新的方向,大家都相信食科班在这一年会有不一样的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