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号上午10:00,15食科班在3教403教室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正式全体会议。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张丽老师主持,15食科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班主任张丽老师强调,同学们已经步入了大三,应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准备考研,希望同学们在专业水平上有进一步的提高。其次,就贫困生入库和综合测评班主任进行了特别说明,在贫困生入库方面,评选过程为公平起见,必须严格按要求入库,所有评定小组必须认真负责稳定落实自己的工作。最后,班长对近期的相关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和讲解,将同学们提出来的有关奖助学金的问题做以详细解答。同学们每个人也都挨个发言,将自己的感想心得做以分享。
本次班会圆满顺利结束,不仅进一步加强了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大学规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