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进同学们的工作经验,给予大家更好的帮助。10月1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党委书记办公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金秀老师主持,学院团委书记王锴老师以及所有大三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李金秀老师首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加入表示欢迎。接着,书记对新一届的团委、团干部做出了一些希冀。她希望新一届的团干部可以对上届团干部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做出总结,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确定好新一届的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可以在困难面前不畏缩,在做好团学工作的同时锻炼好自己的组织、管理才能。还要时刻找准自己的定位,在工作中树立良好的威信。书记强调,作为团学干部也要主抓学习,争当三好学生,起到带头作用。最后书记对各个团委学生会部门提出相关建议,希望团学干部在组织平时的活动时做到宣传到位,细致入微,并继续加强我院的文艺、体育活动,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
本次会议在书记的细致部署下圆满完成。通过此次会议,团学干部们收获颇多,为他们今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他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用心、细心、耐心”,为我院的团委工作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