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晚,16食科1班在三教101召开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鲁超同学主持,班主任盛文军老师及16食科1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议由班长主持,纪律委员陈文达同学点名记录后,通报了近期班级早操和上课出勤情况。班长对一些同学进行了批评并督促早日改正,然后传达了学院关于“阳光体育”等一些事项的通知,并且着重强调了晚上回宿就寝的问题,而16食科1班“食科杯”篮球赛男子组进入八强的消息无疑让同学们振奋起来。接下来,学习委员叶晓庆同学就“学习小组”的分组和各项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咨询了班主任老师一些意见和建议。之后班长对以后班级志愿者时间签到和早操等问题做了明确说明。最后班主任老师对班级同学毕业后的打算做了了解,统计出已经准备考研同学的人数。然后对同学们毕业后一些发展途径做了一些说明,敦促大家为未来的出路开始做准备。对“学习小组”的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提出要紧抓班级纪律,督促大家早日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提醒作为大二的我们应该有紧迫感,不忘进入农大、进入食品学院的初心,为了自己的未来,奋力前行。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在党的十九大期间,此次班会的目的不仅是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要求,也是让同学们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