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5食科班召开“珍爱生命”主题班会
添加者:点击数:


119日下午,15食科班于二教315教室召开“珍爱生命”主题召开,会议由班长常延江同学主持,班主任张丽老师及15食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就近期兰州高校发生多起学生意外伤亡事件,班主任张丽老师大家警示全班同学注意安全珍爱生命。当同学们遇到挫折时应及时向周围同学、朋友、老师寻求帮助。也可以通过运动、唱歌、书写、 绘画等方式宣泄,更需要自己挑战困难,锻炼和提升能力,变压力为动力。其次,同学们也纷纷站起来讲述自己减压的方法,有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式、有通过合理发泄情绪的方式、有及时调整自我认知方式、也有通过学会控制情绪来解压。最后全体同学们起立,做出了为自己生命负责的宣誓承诺。

班长总结发言,提醒大家要懂得为自己的生命负责,提升自己的耐挫力,以便更好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