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6食科1班召开组织生活会
添加者:点击数:

 

1123日晚,16食科1班团支部在工科楼301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王智媛同学主持,16食科1班全体团员参加。出席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陈瑞奇和胥苗苗同学。

会议伊始,由团支书组织进行了宿舍内评议和个人评议,发言同学认真总结了宿舍内部以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比如早上上操以及宿舍卫生等需要注意。一些同学根据自己经验提出了一些建议。然后团支书组织在班级内将评议表进行了随机分配,大家对自己拿到的评议表的同学提出了其优点和不足,并认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之后团支书做了总结性发言,提出同学们应该重视自己的问题,积极改正,并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提醒同学们多上自习,认真准备即将到来的考试。最后,两位副主席对16食科1班团支部此次会议发表了观点,表示本次会议相比其他团支部有自己的优点,但还存在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同学们对自身不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让同学们知道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