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号下午,15食科班在3教103教室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杨晓霞老师主持,15食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杨老师指出:同学们已经步入大三后半学期,应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学习上,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准备考研,希望大家在专业水平上有进一步的提高。不考研的学生,应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以便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取得良好的铺垫。接着,班长对本学期相关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和讲解,并希望大家可以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最后,同学们都互相交流了自己近期的规划,将自己的感想心得做以分享。
班会在同学们的交谈中顺利结束,本次班会,不仅进一步加强了班级同学间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大学规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