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7食质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添加者:点击数:

 

2018227日下午,17食品质量与安全班在三教309召开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主题班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王霆老师主持,17食质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老师和同学们互道新年祝福。接着,就上学期期末成绩所存在的问题,老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希冀。王老师指出:有些同学之所以会挂科,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学习态度,所以在新学期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良好的学习态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在完成作业的前提下,有计划地安排时间进行预习、复习。其次,根据甘肃农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节等相关规定,老师强调了英语四级的改革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课程多,任务重的新学期,务必打起精神,迎接挑战,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

会议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