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上午九点,16食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汪月老师主持,16食质全体同学参会。
新学年新气象,为给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塑造一个良好的开端,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本次班会班主任主要就以下几个方面做了强调说明。首先,班主任老师对上学期全班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简要的分析。他指出:大学已经过半,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不应有所怠慢,应该积极向上坚持不懈地为未来而奋斗。其次,还说明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与目标,强调只有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才能达到预期的目标。最后,由班长杨坤进行总结补充,他指出,本学期将加大宿舍管理力度。包括卫生、晚归、宿舍安全几个方面,希望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越来越积极健康。
本次班会起到了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对过去的一个学期进行总结并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进行详略安排,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主题班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