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上午9点,17葡萄酒班在2教308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宗元元老师主持,17葡萄酒全体同学参与。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学生的学习与生活问题。会上,宗老师用详尽的数据分析点出了同学们在上一学期的学习中所存在的问题。之后,宗老师就作为班主任自身所存在的纰漏做了自我反省,并要求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里奋发图强,不能对学习有所怠慢。第二部分则是班委的更换问题,原本的一部分班委同学由于一些自身原因提出了辞职申请,宗老师表示理解并同意他们辞职。同时,还通过学生自荐与同学推荐等方式选出了新一任的班委。会议最后,班长的石国鹏同学做出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个共同努力将班级的挂科率降到最低,与此同时自己也会在闲暇时间多上自习、认真学习,做好表率的作用。
此次班会不仅是对上学期的总结,更是一次新学期动员大会。大家相信17葡萄酒班在新的学期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