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7食科三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添加者:点击数:

35日下午4点,17食科三班于院办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程媛媛主持,17食科三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班主任将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了分析总结。总结期间不断向同学们强调,要在本学期的学习中把握好自己的学习节奏,安排好学习与课余生活,定下目标并严格要求自己。其次,班主任希望全班同学可以加强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她还提出,今年是学校的学风建设年,同学们应当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做到按时上课,好好学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班主任强调宿舍卫生问题不容忽视,注重个人和宿舍卫生,为自己的大学四年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端正了新学期的学习态度,并且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在新学期制定新的计划并努力向目标前进。让自己在新学期有所改变,为将来能够实现自身的目标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