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到了大三第二学期。3月2号下午,15生工班在2教304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会议由班主任张玉斌高主持,15生工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动员学生积极考研并布置班级的新学期事务。会议伊始,张老师指出:现如今离2019年考研已不足一年,希望有考研目标的同学可以重点关注这件事,将自己的学习放在首位。与此同时,张老师还为大家讲了考研的具体复习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接着,班长对本学期班级的事务做了详细说明。对关注特殊情况的提高、升级一卡通门禁以及对本学期即将开展的运动会等多个方面进行具体的工作安排。会议最后,班长在新学期对大家提出希冀,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班级工作中积极配合班委的工作,在大学的最后一段时间里能够更加发愤图强,为考研做好全面的准备,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奋斗。
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