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号下午,15食科班在2教206教室顺利召开防范网络诈骗、校园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杨晓霞老师主持,15食科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杨老师指出,随着网络支付的兴起,各种网络诈骗充斥着大学生的生活,血的教训告诉大家要远离“校园贷”这个校园毒瘤,提高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同时,杨老师将自己的实际经历和知道的网络诈骗、校园贷事件讲述给同学们听,用身边实实在在发生的事件来警示同学们,必须提高防范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最后,班主任鼓励各位同学要积极准备考研,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理清自己的头绪,抓紧动身,好好备战考研。
本次班会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防范网络诈骗、校园贷的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