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完善个人习惯,提出班级以及同学们所遇到的问题,明确指出各方面的不足,从而找到解决的方法。3月16日早上10点半,17食科1班在二号教学楼215召开班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文鹏程老师主持,17食科1班全体同学参加。
团支书石万禄就上学期学习以及生活情况进行回顾,然后就本学期的学习以及团学工作进行安排,并且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有新的突破。之后,班长李亚飞对自己上学期的不足做出批评并感谢同学们对他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在此后一定会尽心竭力的为同学们服务,并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消费理念,学会抵制不良诈骗,拒绝网贷。随后班委逐个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晚自习的实行方案,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希望不再发生挂科情况。与此同时,还安排了运动会的有关事项,鼓励同学们都积极报名,为班级争光。最后由班主任文鹏程进行总结,他根据班级情况提出了一系列自己的想法,为同学们分析了各种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利弊。
此次会议很好的提醒了同学们学习、明白了挂科对自己的不利,为每个人敲响了警钟。同时也让很多同学确定了新学期的目标,新学期新开始,但愿每位同学都有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