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5食质一班举办 “学习、生活规划动员大会”
添加者:点击数:

 

2018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忙忙碌碌的学习也进行了一小半。3月29日下午,15食质一班于三号教学楼召开“学习、生活规划动员大会”。会议由班主任主持,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为了让学生们能够迅速地了解自己今后追求的方向,并做出职业规划,朱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朱老师指出:不读书、不吃苦,要青春何用?现在大家正当青春,为了不辜负这美好时光,就应该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当人生走过青春,同学们往往会觉得时间无比短暂,该努力的时候没有努力,该学习的时候没有学习,而为了不给青春留遗憾,就必须要珍惜眼下的分分秒秒,尽快探索出符合自己学习的方法及努力的方向,并且不断地向着既定的方向前进,最终才能做到无悔青春。会议尾声班主任朱老师鼓励所有同学为自己的未来奋斗。会上,同学们听得极为认真,各个斗志昂扬,想大干一场,相信同学们都有了新的突破、新的收获。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清楚的知道,大三后半学期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这学期是最后的冲刺;这学期是短暂适应之后决定人生道路的时刻;这学期意味着知识的沉淀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