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6食质举办“迎春踏走仁寿山”心理活动
添加者:点击数:

 

41日上午,16食质团支部举办了以迎春踏走仁寿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春游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委员吴世芳,康龙太主持,16食质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春游活动旨在全面建设健康积极的大学生活。周日一大早,同学们就随机分组结队并通过各种交通方式到达仁寿山脚。随后大家争先恐后,热情饱满地开始了登顶比赛。比赛期间,同学们有说有笑,拍照互动,还有甚者勇走险径挑战自我。最后,全班同学在山顶寿星石像下集合并进行互动游戏,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放松身心释放课内压力,积极建设了大学生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而且积极响应了学校号召,是一次成功且意义深刻的班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