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至9日,我院开展学院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此次检查是学院为落实开学以来关于加强学校各项安全工作要求所开展的系列工作之一。学院党委书记李金秀、院长韩舜愈、副院长李永才、副院长张珍及相关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检查活动。
在两天的检查中发现,少数实验室存在卫生打扫不彻底,化学药品、相关仪器设备未摆放在规定位置、未建立台账登记使用的情况等问题。
检查中,学院领导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并要求相关实验室立即进行整改,随后将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汇总整理,进行通报,以期促建一个和谐、文明、清洁、安全的美好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