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17年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允,机关党委书记罗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学院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金秀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意见,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李金秀书记首先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发言。随后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发展,就2017年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整体工作、科研、教学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作了发言,并广泛征求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学院的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教师培训、学生工作等方面,尤其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寻找差距和不足提出了较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李允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查找自身问题准确,对理论学习,执行上级决定等问题分析客观,认识到位,学院班子成员分析材料认真具体,整改方向明确。同时,他也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够就提出的问题,拿出切实有力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态度,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教工党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理解学校的相关政策,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破解,推进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