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相互的了解,17食质班于4月14日组织五泉山爬山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杨晓明和心理委员温涛组织,班级35名同学及班主任王霆老师参加。
早上十点,17食质班同学在七号宿舍楼下集合,待人员到齐后一同去往学校北门乘坐公交车前往目的地。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稍作休息,自由活动,部分同学去玩了海盗船,聊斋迷宫等。稍后,全体人员开始一同爬山,在爬山过程中,各位同学互相帮助,在平时学习生活过程中没有交谈过的同学,也相互交流着,爬到山顶后,各自分享自己准备的食物,创造了一种和谐愉悦美好的氛围。此次活动在下午五点结束,由班主任带队回校。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大家得到了更好的了解,更好的交流,同时也在互动中增进大家的友谊,分享着属于集体的快乐,体验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