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号下午,15食科班在3教103教室顺利召开五一小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杨晓霞老师主持,15食科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杨老师指出,随着五一小假期的来到,同学们可能离校回家或者外出游玩,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离校注意及时关闭宿舍电源。生命安全大于一切,任何时刻都不能掉以轻心。之后提醒同学们,已经步入大三后半学期的末尾,考研的同学应当积极准备考研,不考研的学生应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随时关注就业招聘信息,以便今后顺利步入工作岗位。最后,班长对本五一小假期的其他相关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和讲解,并祝福大家五一小假期快乐。
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大学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