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15食质2班开展安全防范主题教育活动
添加者:点击数:

 

为了强化假期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和文明意识,15食质2班于426日上午在院办会议室开展了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班委通过列举贴近生活的事例,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饮食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对同学们进行强化教育,指导同学们要及时防范、远离危险源。让大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重点强调同学们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配合班委做好离返校的统计工作。同时还提醒留校的同学要加强假期期间宿舍的安全,注意防火防盗,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提醒大家要保持通信畅通,如遇到突发事件希望大家能够冷静、妥善地处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及时发现问题并妥善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三天的假期,做到放松但不放纵、休闲但不劳累。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的假前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有效的提高,大家都认识到了自身安全的重要性,表示会对自己负责,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做到防患于未然。